Brainless_193🐻

前 没有故事可讲的儿童文学作者和不会翻译的Translator
现 底特律在逃异常仿生人LW700

[抄袭挂人]千粉"太太"竟复制粘贴,死不承认脸大疑似唐某亲戚

这个我jio得还是要转一下
心惊 0容忍
完毕

Dear my boy:

首先【占TAG抱歉】


欢迎大家来吃年度大瓜,我们的涉案菊苣为近期常驻足圈,主食ALL梅,粉丝无数的大佬 @沈王爷 ,抄袭啊不对复制的文章是这位菊苣在今年六月发表的足圈拉梅拉双O文《CRAZY LOVE》,经过昨晚群里姑娘和菊苣的”沟通“,菊苣已经做贼心虚先一步删了此篇,所以在这里附上截图。




而被复制的,是我这几天闲来无事在SY上找粮时候看到的一篇DC双闪双O文(太太在LOF上也有同步发表)《用超级英雄的方式解决生理问题》,作者为 @backtosillend 太太,于16年8月发表。下附截图:



我是先看了菊苣的复制文再看到的原作者太太的文,所以很快发现了超高相似度,之后我第一时间私信了原作者太太的SY与LOF,但是太太似乎很久没上线两边都没回我。于是我将此时分享给了我的同圈亲友以及同好群的太太们。同好群里很多太太曾经非常喜欢菊苣,大家并不愿意相信菊苣是个剽窃他人心血的溜粉盗贼,并且也怕产生不必要的误会,于是也在得知此事后联系了菊苣询问他是否原作者太太是她的另外一个号,得了相当戏剧性的回答,以下我会为大家一一承上。




为何我说菊苣这不是抄袭而是直接复制粘贴呢?我们来看一下也许都不需要的调色盘


???!!!哦我的上帝,这满目的红字就像隔壁苏珊阿姨做的番茄酱,这是什么该死的复制粘贴,我敢打赌,他一定用了不到5分钟就完成了溜粉大作!


并且我们从序号4的第五段开头可以看到,菊苣的是“梅西起身来”,而原文是“BARRY直起身来”。这下大家应该也就明白了,多么明显是复制粘贴改名字的时候手滑多删了一个字,看来菊苣不止唐某亲属,还很有可能是榴莲紫姐姐的亲属。


看过的朋友们应该也知道,菊苣这篇剽窃成果并不长,全程(可能)由她自己创作的地方只有两位左方吃醋的情节以及几句不知道哪个翻译软件还是教科书搞来装X的德语。


好了老伙计们,最美味的瓜来了!上文提到同好群里的太太昨晚联系了菊苣询问是否误会以及求解释,下面为大家奉上奥斯卡影后菊苣的精彩表演












UMMMM........我整理下语言


算了,放个表情包概括一下吧



怎么样?!是不是足够精彩?!重合诶!不小心撞上了诶!为了开车去抄没道理诶!纠缠不清没意思诶!都直观成这样了,一目了然了,您竟然见了棺材还泰然自若!菊苣大概是21世纪活得最清楚的抄抄之一了,立马删文当作无事发生,老子就不承认反正小粉丝也不知道咋回事,这件事就LET IT GO 了老子以后还能当大佬还能溜粉还这么受欢迎,这点您倒是比唐某明白多了。


大家再仔细看下菊苣最后一张图说的话,天哪,竟然连MBP都能碰瓷?!作为一个MBP黑我第一次对这孩子感觉到了心疼,菊苣这功力 ,不愧千粉大佬。




这件事到昨天晚上菊苣删文也就暂时告一段落了。我和亲友花了很长时间把这些整理出来,也是为了让大家看清这位菊苣的真面目。我14年入的蹴鞠坑,梅老板是初心本命推,并且是很长时间的欧美粉,MAR,DC甚至菊苣混过的中土我都在坑里。说实话菊苣这样的行为让我感到相当的气愤,足圈一直算是冷坑,四年鞭尸一次的那种,结果竟然有这样一位菊苣直接复制别家太太的文章来吸取粉丝蹭这一波热度,还说自己只混MAR根本不混DC,您不混还抄对面的文章不觉得恶心硌应吗?


相信开过车的太太也都知道,一篇肉费的肾并不比一章剧情少到哪里去。并且我和亲友也都写文开车,都觉得肉文借鉴动作节奏等无罪,但您这大片复制粘贴并且死说是心有灵犀的行为实在是令人发指。不知道原作者太太看到您这破东西比自己的心血热度还高该是何种心情?你们这种人就是杀害原创作者的刽子手,理应做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哪有删文就溜了的好事?


鉴于昨晚从别家亲友那里了解到,菊苣之前在中土坑有过相当严重的黑历史(我推CP是菊苣拆家所以不太了解),群里也有太太怀疑菊苣抄袭的可能不止一篇。更多瓜还是等菊苣自己看吧。


在最后声明一下,如果菊苣想让黑历史成为真正的历史的话,就请您公开对原作者及粉丝诚恳道歉,并删除所有涉事文章,保证下不为例。如果您想丢人丢到圈外也无所谓,我们挺愿意把这瓜分享到世界各地。


(菊苣已经删了抄袭文章但我么都留有存档,若有朋友想拜读一下原文,很乐意随时分享)

评论(1)
热度(228)

© Brainless_19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