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inless_193🐻

前 没有故事可讲的儿童文学作者和不会翻译的Translator
现 底特律在逃异常仿生人LW700

#私人碎碎念
我昨晚去了个club 哈哈哈 本来一切正常 结果0点后突然有一些dancers出来跳舞 都是很好看的小姐姐 但我全程都被这位吸引了视线 就真的太帅了 无敌自信 扑面而来的魅力和气场 那大长腿我的天啊 就真的被迷倒 不分取向
我就全程痴汉地盯着人家看 目不转睛😂 舞池里别人都在跳舞 我和我朋友(是个les😂)举着手机拍照哈哈哈
随手发一些照片大家自己体会🤩
回家路上我就和我朋友开玩笑说啊好想认识她 是不是要每天都在第一排痴汉笑看她跳舞 直到她眼熟我 然后buy her a drink 然后要电话号码hhhh
然后就突然觉得这是个好梗 舞男Cris和??Leo 噗

评论(15)
热度(20)

© Brainless_193🐻 | Powered by LOFTER